首页>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电子送达

[2016-02-17]

 

一、   网络下载送达

      1、登录电子法院,进入“电子送达”模块

1)在我的文书列表中,文书的状态包括:未签收、已签收、已失败。未签收的文书,可点击操作中的“签收”来签收文书,已签收的文书可“下载”,所有文书均能点击“详情”开查看文书详情。

       2)进入详情页面,可查看案件信息、送达人、受送达人等送达详情,如下图:

2、进入三方可视界面:

1)受送达人也可通过“我的案件”—“正在进行的案件”,点击案件后方的“进入案件”,如下图:

       2)进入到三方可视界面,在相应的文书状态栏中,点击“签收”,如下图:

3)          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“确认”即可签收文书,如下图:

二、电子邮件送达

第三方邮件系统为每名当事人自动创建一个电子送达专用邮箱,邮箱账号和密码由第三方短信发给当事人。当法官选择邮件送达时,受送达人通过手机收到的送达提醒,登录邮箱即可签收查看送达内容。受送达人打开邮件,第三方邮箱即自动发送回执。

1、访问手机短信中提示的邮箱网址,输入短信告知的邮箱账号和密码。

      2、点击获取验证码,然后填入手机接收到的验证码,点击确定。

3、          打开收件箱中的邮件,下载附件中的文档即可。

三、网络传真送达

当受送达人接收到传真签收短信提醒,即可在给法院预留的传真号对应的传真机处接收送达文书。